护理学专业认证

一见倾“新”,“护”梦启航—护理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暨迎新晚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0-10-12浏览:

9月30日晚,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部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级护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迎新晚会。护理学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爱敏院长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院长代表党委书记杨成中分享了对新生的寄语——在疫情防控、学习,家国情怀,纪律,健康等方面对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树立家国情怀,把个人的梦想与国家的未来融入到一起,认真学习并发扬中国的抗疫斗争中充分展示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要做真人,求真理,学真知,在求学过程中要知敬畏,遵守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并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

教师代表周云平老师建议2020级同学们在大学这个人生的新起点上,要明确人生目标,确定好专业发展的方向,规划好人生。在学习上注意学习方法,学会主动学习,适应新的环境条件,与同学好好相处。

党委副书记黄美萍老师对会议做出了总结,希望新同学能够学有所成,在青岛大学遇到最好的自己。同时也提醒了大家注意疫情防控,坚持每日体温上报,外出要请假,按时返校。遇到困难可以第一时间找护理学院的老师,老师们永远是大家最坚实的后盾!

入学教育结束后,开始2020级迎新晚会汇演。整场晚会气氛活跃,笑声不断。有青春洋溢的舞蹈,有婉转动听的歌曲,还有令人忍俊不禁的相声,还有“岂曰无衣,与子同袍”,饱含着敬佩与憧憬之情的诗朗诵……。

国庆与中秋相拥,火红与金黄相遇。在晚会的最后,为庆祝祖国成立71周年,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母亲表达了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