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专业认证

护理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二)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20-06-24浏览:

2020年6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A座215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医学部副部长李在宝,医学部本科教学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飞,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院长王爱敏及其他党政领导,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护理部主任、分管临床教学的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爱敏院长主持。

王爱敏院长首先对护理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杨富国副院长对临床教学基地护理专业认证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李在宝副部长通报了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有关情况,有效期7年,是山东省内高等医学院校中获评认证年限有效期最长的院校。对护理专业认证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对照国家标准,主动总结现有问题,不断改进;二是进行周密部署,全员参与;三是明确任务分工,责任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