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护理学院召开2019年申请夏季学位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部署会

作者:周云平时间:2019-03-24浏览:

 

 3月2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松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申请夏季学位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部署会,学院院长王爱敏讲话并做工作部署,副院长杨富国主持会议,学科秘书王敏、周云平及拟申请2019年夏季学位硕士研究生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王爱敏强调召开此次会议旨在对2019年申请夏季学位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为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尤其强调了毕业论文答辩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此项工作,多与导师沟通,反复修改论文,争取保质保量完成毕业答辩所有环节。

杨富国就往年毕业论文审核中的常见问题做了详细介绍,要避免论文中类似问题的出现。

王敏对答辩前期各项具体工作时间节点及要求做了解读,希望同学们对答辩工作各环节的要求有更加明确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