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潍坊医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7-07浏览:

2021年7月2日,潍坊医学院副院长卢国华一行12人来我校学习交流护理专业认证工作。教务处副处长马泽刚主持交流座谈会,医学部副部长李冰、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教学质量与评价办公室主任张永进及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座谈。

马泽刚代表学校对潍坊医学院副院长卢国华一行来校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学习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医学的办学历史和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的特色工作。

卢国华简要介绍了潍坊医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专业建设情况,并表明了来我校学习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的主要目的。

会上,张永进、李冰、王爱敏分别从学校、学部、学院层面对我校2020年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的流程、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专家组进校考查程序,并就迎接专业认证的一些做法、经验进行了交流。

会后,卢国华一行前往护理学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实地考察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