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举行2017年校级研究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会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19-04-22浏览:

4月21日上午,我院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校级研究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报告会。结题验收专家组组长青岛大学医学部督学主任刘成玉教授,专家组成员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博士生导师高玉芳主任护师,青岛市市立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刘志梅主任护师,青岛市中心医院科教科主任李兵晖主任护师,护理学院杨丽特聘教授对我院5项校级2017年研究性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题验收。护理学院杨富国副院长、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德纲出席了会议。

研究性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姜云霞、韩晶、刘翠萍、杨秀玲、刘婷分别就《基础护理学》、《外科护理学》、《护理心理学》、《儿科护理学》、《评判性思维与护理创新》的课堂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各位专家对结题报告进行了工作指导,给老师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研究性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对于我院加强课程建设,进行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