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李在宝副部长率队赴苏州大学学习考察临床医学和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19-04-16浏览:

2019年4月3日,在医学部李在宝副部长的带领下,由医学部、护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第四临床医学院的领导和专家组成的考察团一行16人赴苏州大学学习考察临床医学专业和护理学专业认证经验。

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护理学实验中心主任郭坤、护理学院教科办主任程德纲重点学习考察护理学专业认证经验。在交流活动中,听取了苏州大学护理学院李慧玲院长、田利副院长对学院发展概况的介绍,苏州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过程各个环节的工作内容,以及围绕专业认证进行的教学改革实践和经验。此后参观了苏州大学护理学院实验中心、教研室,查看了学院教学档案和教研室教学材料。

    通过参观交流,进一步熟悉了专业认证过程,充分认识到专业认证的一些关键环节和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