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布置2015级护理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暨举办临床实习座谈会

作者:教学科研办公室时间:2019-01-04浏览:

根据学校教务处“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意见”(教务[2018]30号)和“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和开题工作通知”等文件,2019年1月3日护理学院在松山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布置2015级护理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暨举办临床实习座谈会,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教科办主任程德纲和在青岛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青岛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岛市中心医院)、青岛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青岛市市立医院)、青岛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青岛市妇儿医院)进行临床实习的2015级护理本科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富国主持。

在会上,杨富国宣读了护理学院毕业设计(个案护理报告)实施细则,明确毕业设计各环节具体要求,说明个案护理报告的写作要求及格式,学生应在实习期间按质按量独立完成个案护理报告。

    护理实习生代表汇报了临床实习期间的感想与收获,提出了针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及建议。杨富国、程德纲与座谈的各位实习生进行了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了护理实习生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难题,现场谈论解决办法。最后,杨富国对护理实习生进行了寄语,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争取早日走上正式工作岗位;二是不畏辛苦,强化自身为日后打下基础;三是团结奉献,使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