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行新加坡国立大学周文涛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11-07浏览:

2018年10月2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护理学院周文涛教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于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副院长杨富国、青岛恩马集团马浩董事长、教研室主任苗秀欣、姜云霞、朱秀丽、杨秀玲等出席了本次聘任仪式。本次会议由王爱敏主持。

   在聘任仪式上,王爱敏首先致辞,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周文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衷心希望周教授给我院护理学科的发展提供宝贵建议。周文涛介绍了新加坡国立大学护理硕士学位课程建设经验以及新加坡的护理学科发展现状。王爱敏希望以此次授聘周文涛客座教授为契机,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加强合作,密切交流,推动我校护理学科的发展。

    欢迎仪式结束后,王爱敏、杨富国为周文涛教授颁布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周文涛教授对成为客座教授发表了聘任感言,表达了成为客座教授的荣幸以及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