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师生走进青岛中康国际颐养护理中心参观交流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11-26浏览:

        20181121日上午,为进一步深入了解青岛市养老服务现状,护理学院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姜云霞主任、老年暨社区护理学教研室苗秀欣主任等教师及研究生一行16人走进青岛中康国际健康医疗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颐养护理中心与公司养老事业部总监王强庆、社会福利中心张彦琼院长、民惠医院刘礼军院长、职业培训学校教务处王萍主任就中康国际养老服务的具体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在张彦琼院长的带领下,老师和研究生们参观了中康国际民惠医院、社会福利中心,张院长对康复中心、安宁疗护治疗室、养老居室、文体活动室、宗教活动室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师生观看了中康国际健康医疗、养老服务宣传片;听取了张彦琼院长、刘礼军院长关于社会福利中心、民惠医院养老服务工作的具体运营、管理及医疗、护理工作模式的介绍;双方就医养结合、居家社区等不同模式养老服务标准,康复、安宁疗护标准,护理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