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规划时间,提高效率”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8-11-26浏览:

2018年11月22日晚6点,护理学院在松山校区教学楼401举办了“规划时间,提高效率”为主题的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老师、班主任张菊老师和刘恒老师参加了会议。

   

 

孟慧代表2016级同学宣读了倡议书。一、坚定理想,立志成才,做有理想、有作为、与时俱进的复合型人才。二、明确学习目标,制订切合实际的学习计划,掌握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三、严于律己,自强不息,作息规律,强健体魄。四、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不让一人掉队。会上,陈轶前、李月、张泽懿、刘玉琪、王纪哲等5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和方法。

   

针对同学们在备战考研中遇到的问题,2018级研究生赵迪、王文远、文娟、李润泽、赵亚玲同学围绕考研中的时间规划、学习方法、资料准备、临床实习与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心理变化等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2016级同学要珍惜学习的大好时光,扎实学好当前的专业理论课程,努力备考,成就梦想。

   

最后,党委副书记黄美萍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时传达了学校“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十二条举措”。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规范课堂行为、考风考纪、五型社区建设等提出具体的要求,鼓励同学们做有高尚品德、有扎实学识、有健康体魄、有审美情趣、有劳动精神的合格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