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我院举办2014级护理本科生临床实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马琳时间:2018-05-18浏览:

5月17日上午9时,我院在松山校区护理学院会议室举办2014级护理本科北京实习分队实习经验交流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及15级护理学院班主任刘曼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座谈会由杨富国主持。

       

在交流活动中,北京协和医院护理实习队队长马琳和中日友好医院护理实习队队长郝明尧分别围绕实习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主题汇报,其他实习队员积极发言作感悟补充。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的汇报,对实习成员在京学习、生活等情况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并予以高度肯定。黄美萍副书记和杨富国副院长相继对这次会议作总结发言。杨富国发言点评了学生的实习风貌并对她们圆满完成实习表示祝贺;黄美萍对同学们做出殷切期望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交流会后,学院领导为优秀实习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