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护理学院举行教师节教师宣誓活动

作者:李念时间:2017-09-08浏览:

   在第33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教师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宣誓活动和教师座谈会。  

   “我是青岛大学教师,我宣誓:忠城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恪尽职守,育人为本;明德守法,爱生乐群;博学求真,守正出奇;……”教师宣誓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院教师领誓人副院长杨富国的带领下,面对神圣的五星红旗,高举右拳,郑重宣誓。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教师队伍建设,切实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在教师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庆祝教师节教师座谈会。受到学校表彰的“最美教师”姜云霞老师代表老师们讲话,她说获得表彰视为对自己教师工作的激励,并对坚守职业本分谈了自己的认识,引起大家共鸣。王爱敏院长从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四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老师们纷纷发言,围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以及今后如何做好教学、科研、服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杨成中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老师们要爱岗敬业,争做人民满意、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要坚持立德树人,关爱每一个学生,关心每一个学生的成长进步,努力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学习新知识、新科学、新技能,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要积极投身教学改革,运用最先进的方法、最现代的理念,把最宝贵的知识传授给学生。要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持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全面提高师德素养,以高尚的情操和良好的思想道德风范去教育和感染学生,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全社会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