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华伟时间:2022-01-10浏览: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1月9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第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华伟主持。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共有党员22人,政治生日在第四季度的党员共有11人,支部为每一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卡”。每位党员分享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自己入党后的成长历程,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展望未来。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回忆自己1985年入党,先后在青医附院、青医护校、护理学院工作,身为教师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身正为师,对学生满怀仁爱之心。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感国家富强,人民富裕,离不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黄书记表示深感作为党员无比自豪,同时也肩负重任,表示将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入党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学生管理和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梅、院长助理宋玉婷及张菊、刘曼、刘婷、王敬、王敏、杨秀玲、李琦、王琳琳老师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身体会,先进党员事迹的感召力量,同时也感受到身为教师的责任担当,决意在各项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杨成中作总结发言,通过分享自己借调参与烟台疫情防控督导组工作5个月的实际经历,感受党始终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在面对各种突发事件中,均能发挥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力和凝聚力,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希望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能够坚守入党初心,感受自身的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