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7-25浏览:

2021年7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浩园1501室举行,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华伟主持。

首先,李华伟回顾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21年组织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不忘入党初心”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集体观看了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微纪录片“红色追寻·沈福彭”,青岛市“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百年风华”主题党日活动,“庆百年华诞,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集中观看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红色电影“1921”,“颂歌献给党·逐梦新时代”合唱比赛暨主题党课活动。

随后,李华伟代表教工党支部支委会查找了一些自身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需要创新、党史学习的效果需要保证、支部党建工作建设需要创新。

与会各位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并做出整改承诺。

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对教工党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希望教工党支部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黄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百年奋斗目标深有感悟,同时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肩负人才培养重任,要培养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护理人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不仅使每位党员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和感悟,而且党支部委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相互交心谈心,相互学习交流,相互指正提高,达到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