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举办“院长讲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7-06浏览:

2021年6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根据党史教育重点工作安排,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室,开展院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专题党课由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主讲,主题为“学百年党史,展美好未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本次党课王爱敏院长首先以红色电影《建党伟业》为引,讲述了共产党建党初期峥嵘岁月,正是一代代共产党人披荆斩棘、恪守初心、牢记为党和人民奉献一切的价值追求,才有了我们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我们党走过100年的艰辛而辉煌的历程,为了求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共同富裕,每一位共产党人都在为之而奋斗。

党课最后,王院长指出我们党始终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应爱党、爱国、爱人民,学习老一辈革命英雄、模范人物的崇高精神和道德风范。同时勉励每一位师生都应坚守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德树人、开拓创新,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断推动学科深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