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开展“从党的百年历史看初心和使命”观影活动

作者:张晓蕾时间:2021-04-30浏览:

2021年4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3,开展“从党的百年历史看初心和使命”的观影活动,师生员工集体观看了电影《红星照耀中国》。

电影通过讲述美国青年记者埃德加·斯诺,怀着强烈的好奇心和使命感,冲破国民党的重重封锁,冒险深入到中国红色革命区域,采访毛泽东、周恩来、彭德怀、徐海东等一批中国共产党领导人、红军战士和苏区百姓,亲眼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以及中国工农红军的风采,不仅领略到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战士坚韧不拔、英勇卓绝的伟大信仰,还对中国的认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让全世界第一次了解红色中国,并发出了红星照耀中国的历史性预言。

重温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更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