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华伟时间:2020-03-20浏览:

3月19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开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领导、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华伟主持会议。

会上,李华伟传达了省纪委印发的《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关于严查诬告陷害行为为干部澄清正名的工作办法(试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支部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教工党支部加强日常学习,实现学习的常态化、制度化,对常态化开展“三述”做出了详细安排。

随后,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胡金焱书记和夏东伟校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全年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要点,积极开展 “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交流研讨。大家在发言中,对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身作则,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更要自觉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与规定,配合学校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在提高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教师思政、课程思政方面,党员教师将结合疫情期间医护人员的感人案例开展教育,切实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