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李念时间:2017-07-17浏览: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接受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7月11日-12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海阳地雷战纪念馆参加学习,之后赴鹤童村老年护理中心就老年护理工作进行交流。

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展厅内容的文字介绍、历史图片和珍贵实物,聆听着解说员对一段段革命历史的讲解,感受到在物质极度匮乏的战争年代,先烈们无论环境如何险恶,敌人如何凶残,他们对革命的前途始终充满必胜的信念,接受了一次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在海阳地雷战展厅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立下了作为共产党员志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光荣承诺。

7月12日,护理学院教工党员来到鹤童村老年护理中心慰问、看望老人,进行了医学科普宣传,就老年护理与院方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