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

作者:时间:2016-09-30浏览:

9月28日下午,为深入推进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党员“亮身份、亮作风、亮作为”,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青岛大学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登州路学术报告厅中举办“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演讲比赛。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副书记黄美萍、护理学院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13名研究生党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5级研究生王明雪同学拔得头筹。

 此次演讲比赛中各位同学,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形式,各样的演说风格,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以及淋漓尽致的发挥,描述了对“党员、合格党员”的理解,引来场下观众及评委的热烈掌声。王明雪同学演讲过程中图文并茂,声情具备,将党员标准具化到护理工作,以其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