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护理学院举办研究生系列线上讲座活动(二)

作者:杨丽时间:2020-07-23浏览:

2020年7月22日晚上7点,由护理学院举办的“重复测量方差分析”学术讲座于线上召开,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8级、2019级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术讲座活动。此次学术活动由护理学院院长助理杨丽主持,由2017级研三的张娜同学担任主讲人,结合自己的课题,就重复测量方差分析进行深入讲解。

此次学术讲座,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张娜同学深入浅出地根据自己的经验,分别从重复测量方差分析的概述、案例分析和统计分析三大部分内容进行了讲解与分享,并结合SPSS软件实操应用,清晰明了地将操作步骤一一演示,对同学们后期的科研学习具有指导意义,张娜同学的介绍详实细致,同学们不仅能从中学习到了实用的方法技能,也能对重复测量方差分析有了一定清楚的认知。

活动最后由杨丽进行点评和总结发言,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归纳了本次学术活动中的重点内容以及运用方法,本次活动充实了同学们的科研知识储备,对进一步促进我院研究生学术水平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此次学术活动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点赞声中圆满结束,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多级研究生同学乃至老师提供了一个学术思想交流的共享平台,该平台为提高学术水平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