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首页  >  中心概况  >  正文

主要职责

作者:时间:2016-03-29浏览:

负责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全面工作,领导该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1.制定中心的发展规划和实施方案,开展实验室、实验项目、自制实验仪器设备的建设。审核设备器材购置计划,合理调配设备器材的使用。

2.组织中心教师开展教学体系、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管理、考核评价等方面的改革。组织申报、完成各级教研和科研项目。

3.组织制定中心的规范化管理制度与条例,负责中心实验室教学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和人员管理工作。

4.组织、领导、协调各实验室的实验教学工作,保障实验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组织指导学生进行医学技能训练活动,组织领导学生参加全国、山东省、青岛大学大学生相关竞赛工作。

5.积极开展现代教育技术在实验教学中的应用,使教学手段向现代化发展;建立实验教学网络信息化管理。

6.负责制订并组织实施本部门的年度工作计划、人员编制计划、进修培训计划等。负责本部门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7.负责师资队伍建设。

8.负责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