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1-07-19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增强广大共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意识和能力,2021年7月15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浩园B座1501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力烨主持。

在会上,支部书记姜力烨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等方面向全体党员作报告,汇报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随后,支部所有党员依次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收获感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支部列出整改清单,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