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7-06浏览:

2021年7月1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部分师生代表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3西,全程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的直播。

100响震天的礼炮、国旗护卫队整齐的步伐,现场嘹亮的歌声令人心潮澎湃。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以英勇顽强地奋斗精神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现场师生备受鼓舞。

庆祝大会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教师要立德树人,开拓创新,为祖国培育优秀护理人才,学生党员表示要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努力读书,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