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献礼建党百年,护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歌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1-06-24浏览:

2021年6月22日,护理学院举行了“青春向党再续华章”2021届毕业歌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院长助理杨丽、毕业生班主任刘恒、辅导员姜力烨参加了毕业歌会。

黄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技能大赛和一流学科建设、专业认证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真实地面对自己、真心地关爱他人、真诚地服务社会,继续自强不息、励志奋斗;继续努力学习、提升完善;继续修炼品格、胸怀坦荡,抱着敬业的态度、干到专业的程度、必将达到事业的高度。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毕业歌会在欢快的开场舞中拉开了的序幕。同学们各种奇妙组合表演节目,会场上响起阵阵欢笑声。最后师生共唱《歌唱祖国》将毕业歌会推向了高潮。

会上还举行了校友联络员聘书颁发仪式。

青春无敌,未来可期。衷心祝愿毕业生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努力奋斗、奋勇拼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