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李华伟时间:2020-07-01浏览:

6月30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荣誉感、自豪感,激发全体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护理学院党委在浩园医学大楼B楼1501举行庆“七一“表彰等系列活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黄美萍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安排,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宣读了《关于表彰护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的决定》,姜云霞等6名优秀教师党员、李雯等2名优秀学生党员、周云平等6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辛受到表彰奖励。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99年来,我们党凝聚在信仰的旗帜下不断发展壮大,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学院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就是要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他从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往前行;弘扬党的精神,做中国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自身本领;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先锋作用等几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使命,凝心聚力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

表彰会后,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华伟以“回顾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回顾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成就与挑战并存;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实践中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始终坚持执政为民、彰显中国的制度优势等五个方面为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党课。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了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和英雄先辈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学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

通过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学习先进、争当先锋,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