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青春·未命名——护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2-06-17浏览:

时逢初夏,杨柳依依,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江苏路校区2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倾听毕业生的心声和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宋畅、副院长杨富国、辅导员姜力烨参加活动。座谈会由辅导员姜力烨主持。

召开此次座谈会旨在从学生角度反馈学院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提出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自己在护理学院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展望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畅谈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王爱敏院长代表学院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真切关注,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做好学校与社会的衔接,提升格局,树立目标,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书写青春最靓丽的华章。

党委书记王成海从三个方面勉励毕业生:一是不要停下学习的脚步。无论走到哪里,要坚持学习,增强自身专业本领,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和行业快速发展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二是不断追求职业发展,提升自己职业核心竞争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明确个人价值追求,不断提升自我,始终坚持心中理想,不断前行。三是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奋斗是青春的主旋律,要在奋斗中不断为社会作贡献,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人生的成长与进步。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成长发展的坚强后盾,祝福同学们工作顺利,事业有成,也希望大家心系母校,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后,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暖心的毕业纪念品,祝愿护理学子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嘱托和期望,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绽放各自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