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1-09-28浏览:

9月24日下午,在浩园医学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护理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会上,王爱敏院长代表学院向2021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随后,从学院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向同学们做了介绍。她指出,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生活,转变学习方法,来到护理学院要了解护理,热爱护理,建议本科新生要找准定位、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研究生新生要明确目标、拓宽视野,追求创新,有效利用时间,勤奋努力,培养自主学习和独立思考的能力,选择积极向上的人生。

黄美萍副书记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养成良好习惯,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学专业人才。

杨富国副院长就护理学专业的学习特点、人才培养方案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介绍。

新生班主任贾凤菊老师以“为什么学、怎样学”为主题,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

学生代表吴佳静分享了个人入学至今的所思所想,她倡议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厚植家国情怀、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让感恩成为一种习惯,脚踏实地,不畏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民族复兴的伟业之中。

此次入学教育活动增加了学生对校史校情和护理专业的了解,明确个人规划,开启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