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班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1-06-04浏览:

为了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护理学院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贯彻落实“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激发毕业生感恩母校、报国成才、奉献社会的热情,引导毕业生以良好精神风貌和饱满工作热情走出校园、迈入社会,6月4日,护理学院在松山校区401教室召开“办实事,促成长”全体毕业生班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杨秀玲、刘恒老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程德纲、辅导员姜力烨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短暂毕业季,浓浓师生情,点点话语寄托真情,浓浓深情感动心灵。会上,辅导员姜力烨首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安排进行部署,并对毕业生关于签约就业、档案派遣、党团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详细说明。老师作为学生们的指路人,见证了他们蜕变的青春,和学生们一同成长。对于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党委副书记黄美萍、班主任杨秀玲、刘恒老师分别对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始终牢记“明德,博学,守正,出奇”的校训,踏实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以国家发展为己任,不怕苦、不怕难,坚持到底,积极献身医疗事业,为实现中国梦的加油助力,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即将离开母校心中有许多的不舍,他们将会带着老师们的真切希望,同窗的真诚祝福,怀着感恩的心,勇敢地踏上自己的新一段旅程,在未来做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