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0-12-11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新时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的意识。2020年12月7日下午14时,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松山校区综合楼10楼会议室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该纪录片回溯了美国发动对朝鲜全面作战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同仇敌忾的家国情怀,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斗争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保卫了中国人民和平生活,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

党员们通过观看影片,被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深深撼动,激发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铭记历史,学好历史,不断牢记初心使命,缅怀英雄烈士不朽功勋,继承和弘扬革命斗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