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2017新生开学第一课

作者:张文锦时间:2017-09-08浏览:

    97日,护理学院2017级新生大学开学第一课——入学教育,在博知楼311举行,护理学院杨成中书记、王爱敏院长、黄美萍副书记、杨富国副院长以及综合办、教科办的老师和17级的班主任参与了此次入学教育。此次活动由黄美萍副书记主持。

     首先,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发表重要讲话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重品行,立德有德有梦想有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接着,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从学院现状,护理学科现状,给同学们的建议三个方向出发,给同学们系统讲解了护理学院的专业教育,让新生更加了解护理专业,也对护理专业有了新的看法,对未来有了新的规划,新的方向。

然后,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为新生讲解了课程设置,学分设置等情况,让新生对大学的课程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明白了自己将要学什么,对大学学习不再一片迷茫。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对同学们提出了学在青大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能够坚持学习,坚持阅读,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为了自己的未来,为了学院的未来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