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专业毕业生感恩母校经验交流分享会

作者:朱亚楠时间:2017-06-19浏览:

“感谢医路有你”

              ——护理专业毕业生感恩母校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光冉冉,尤记得当初研究生开学报到时,学姐们热情及殷切的眼神,而今天,她们即将离开这片校园,开始新的征途。6月14日下午在登州路学术报告厅,护理专业研究生举行了“毕业感恩母校经验交流分享会”。即将毕业踏上工作岗位的研究生王芸、谷如婷、杨赛楠、王辉、尤薇分别介绍了自己三年学习的经验体会,让学弟、学妹们收获了很多。

    五位学姐分别从SCI论文的书写、期刊论文的投递、毕业论文答辩的注意事项、研究生期间的规划、职业规划及面试技巧等方面交流了各自的经验与体会,并对现场同学提问进行了一一解答。学姐们的分享为正在护理科学研究探索路上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能“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学问”,祝愿母校的学科建设再创辉煌。

    尤薇学姐在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完成了本科及研究生八年的学习,她说,她依然记得当初自己刚入学时自己的模样,仿佛就在昨天,那时自己是20岁的小姑娘,而今天,即将离开这所熟悉的校园时,“四舍五入”亦然成了“30岁的大姑娘”了。她用诙谐幽默的打趣来掩盖自己内心的忧伤,她近似哽咽的话语,却难以掩盖她对这所校园的不舍与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