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书香青大”读书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6-11-15浏览:

    1113日晚,由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书香青大”读书交流会在青岛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会上有12位同学,运用声音、精美的图片分享了自己喜爱的书籍。特别是2016级佘艺颖同学推荐了余秋雨先生的《出走十五年》,她带着大家领略了余秋雨先生的文字,用视线走过早已不复存在的波斯文明、巴比伦文明,踏过了衰落的埃及文明、希腊文明、印度文明,和我们亲爱的中华文明。希望大学生能学着余秋雨先生,向中华文明深深的致敬,从内而外的感受我们祖国的伟大,要热爱我们的祖国,维护他的尊严。2015级刘雨童同学也分享了自己记读书笔记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对英语学习的心得体会,同学们受益匪浅。

    会上,黄美萍副书记、周爱霞老师、刘恒老师通过自身的阅读感受、人生经历和有趣的小故事给同学们带来了关于读书的认识与体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热爱读书的好习惯持之以恒,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体验,增加人生的厚度。班主任姜云霞老师、张菊老师也参加了读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