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育会议

作者:迟琳琳时间:2016-09-20浏览:

新学期伊始,为使我院研究生更好、更快的融入校园的学习与生活,尽快开展研究生的学习与科研工作,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于8月30日下午在登州路办公楼509教室召开2014、15级研究生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护理学院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学科教学秘书张梅以及2014、15级全体研究生。会议就研究生的科研进展和学科培养模式等几方面展开。

副院长杨富国针对护理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发表讲话,分别强调了专业学位和科学学位研究生的实习时间安排以及导师管理。王爱敏院长从学校的学术规范以及各项规定向研究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并提出我院研究生毕业高要求的必然趋势。同时结合今年我校编辑部反映的学术道德问题,阐述了其危害性,为各位研究生敲响了警钟。

教学秘书张梅就学生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对学生干部在以后的班级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热切期望。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黄美萍书记就暑假期间发生的电信诈骗案问题,介绍了身边潜伏的危险因素和应对措施,并强调了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的必要性。会上黄书记重申了我校研究生的请假制度,强化了同学们的请假意识。同时对同学们生活、学习等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和建议,要求会后同学们书写一份自己对学习和工作的长期计划。

此会还安排了一项特别的学习交流任务。15级硕士研究生蒋家翔同学参加了暑假期间第二军医大在上海组织安排的暑期培训。会上蒋家翔同学热情地向14、15级全体研究生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学到的相关知识以及护理发展前沿的最新进展,同学们兴趣盎然,并对蒋家翔同学的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

各位领导在此次研究生入学教育会议上对我院全体研究生表达了殷切期盼的同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学们受到领导们的鼓励和期望,也表示会再接再厉,与学院老师共同努力,在各领导的正确指导下,打造更加优秀的护理学院,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