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护理学院举办“医路阳光,拥抱生活”宿舍文化节

作者:时间:2016-07-05浏览:

    417日至58日,护理学院举办了题为“医路阳光,拥抱生活”的宿舍文化系列活动。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雅室设计大比拼”,征文比赛和 DV创作。

    首先举行的是“雅室设计大比拼”环节,各宿舍成员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想象力和创作力,设计并装饰自己的宿舍,使自己拥有一个个性而温馨和谐的“家”,以最低的成本展示出了最佳的效果。如一尘不染的401宿舍,以“喵喵家族”为主题的萌萌哒407宿舍,还有走公主风路线的粉粉嫩嫩的409宿舍等等,都在这次活动中完美呈现了自己的风采。

    第二个环节是宿舍征文比赛,通过记述身边的小事、乐事和趣事,来体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寝室生活,反应寝室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的亲情、友情,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从同学们充满真情实感的表述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参与此次宿舍文化节各环节的热情,更感受到了他们对宿舍浓浓的温情和热爱。

    第三个环节是DV创作大赛,要求同学们用相机镜头记录身边生活,展示宿舍成员风采及精神面貌。

最后根据各活动综合积分评出了相应的奖项,此次宿舍文化活动以“医路阳光,拥抱生活”为主题,围绕建设文明宿舍,活跃校园文化为主旨开展,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友情和集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