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导师队伍建设硕果累累

作者:时间:2022-09-19浏览:

    近日,我院“老年与慢性病护理管理干预导学团队”荣获青岛大学2022年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该团队秉承“学术为基,育人为本,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理念,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研究生的研究与实践能力。团队紧跟学术前沿,紧密结合护理发展战略,以研究课题为载体,围绕科研课题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层面的研讨。在老年人健康管理、脑卒中、妊娠期糖尿病等健康管理及护理干预方面开展研究,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

    团队成员姜云霞老师获得青岛大学2022年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姜老师坚守“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坚持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为人师表,鼓励学生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勇于探索,指导学生克服困难、迎接挑战、遵守学术道德,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自主研究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

    我院近年来加强导师个人能力提升和科研团队建设,通过研讨学科发展思路和方向,突出特色和优势,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促进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