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怦然“新”动,逐梦远方——护理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2-09-06浏览:

92日至5日,我院如期迎来2022级新生。为保障新生安全有序地进行,学院根据学校、学部的要求,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摸排省内外新生报到信息,努力解决新生和家长们的问题和疑惑。

报到现场,由新生辅导员、带班学长、党员、学生会骨干和研究生会骨干等20余名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持续不断地为新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发放报到材料、办理报到手续、核酸检测等环节有序开展,志愿者们用高涨的热情、亲切的态度为新生介绍院校概况、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办理住宿,为新生答疑解惑。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坚持在迎新工作第一线,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迎新任务。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院长王爱敏、党委副书记宋畅也来到迎新现场了解迎新工作开展情况,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同时勉励新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读书,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逐梦远方,启航新程。在各部门协同配合下,我院2022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踏入新校园,开启新征程,愿2022级所有新生,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怀揣理想与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