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张晓蕾时间:2022-08-29浏览:

8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综合楼1501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学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主持。

会上,王成海传达了学校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研讨班的会议精神,与老师们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的主旨报告和校长夏东伟的总结讲话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重点做好贯彻落实,在护理学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创新突破,加快脚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院长王爱敏回顾了上半年和暑期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重点对学院招生宣传、教师队伍建设、研究方向团队建设、对外交流、对外宣传等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畅、副院长杨富国、院长助理杨丽、宋玉婷分别就分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