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时间:2022-06-24浏览:

2022年6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浮山校区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举行。校党委组织员赵秀凤同志莅临指导,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王成海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国内知名高水平护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和回顾了上届委员会以来的工作,分析研判今后学院面临的发展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全体与会人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并形成了关于报告的决议。

大会按照有关选举的要求选举产生了护理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王成海、王爱敏、杨丽、杨富国、宋畅当选为护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杨丽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委员讲话,表示将不负上级党组织的期盼和全体党员的重托,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护理教育事业和学院新发展尽心尽力尽责,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成海同志为党委书记,王爱敏、宋畅同志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研究了委员分工及党委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