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在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时间:2022-05-30浏览:

5月28日,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在济南举行,我院学生组成的2支队伍分别荣获护理学专业A赛道、B赛道团队一等奖。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主办,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来自省内外17所医学院校的96支代表队494名选手参赛。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历了综合笔试和实践操作比赛两个阶段,全面展现了医学生的知识储备、技能水平、临床思维、人文关怀和团队精神,每个学校自主选择学生组成A队,组委会抽取学生组成B队分别参加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和学习,充分展示了我院多年来坚持专业教育与通识教育相融合、专业教育与创新教育相融合、专业教育与职业教育相融合所取得的成绩。全院师生必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学院教育向更高层次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