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5-26浏览:


202252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主持座谈会。院长王爱敏就护理学院现状和规划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于永明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护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五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科研意识,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培养学术骨干,注重加强科学研究、学科交叉融合,促进科研团队的快速发展。二是强化学术交流合作,通过学术交流带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更快更好地发展。三是加强与各附属医院的沟通交流,促进医教融合、产教融合。四是发挥学院特色,打造慢病管理、老龄康养等护理服务示范品牌。五是坚持做好博士点建设工作,突出学科优势与特色,做好实验室平台建设,抢抓机遇,提升学院总体实力与竞争力。

座谈会前,于永明副校长参观了护理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