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2-05-03浏览:

4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B座15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王爱敏主持。

王爱敏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第六届四次“双代会”、人才工作等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第六届四次“双代会”校长工作报告,并结合学院2022年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任务目标进行动员部署。

辅导员姜力烨在会上作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报告,就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更好地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导师、班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传达了学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就落实学院近期工作任务目标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