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关爱成长,倾听心声 ▏护理学院召开松山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姜力烨时间:2022-04-19浏览:

4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与松山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党委副书记黄美萍、辅导员姜力烨出席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为更好地了解松山校区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

座谈会伊始,王成海书记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他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历。接着,王书记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进行说明,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解答和处理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献言进策。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分别从专业实习安排、宿舍生活、专业就业等方面提出疑惑。王书记针对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细致耐心地进行了答复。此外,王书记结合了我院护理学专业考研实际情况,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继续完善和提升自己,努力寻求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加深了院领导对学生各方面情况的了解,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和交流,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