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护理学院课程教学大纲专家论证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2-04-16浏览:

2021年4月16日下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2022年课程教学大纲专家论证会议采取线上进行,青岛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护理研究室主任姜云霞、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李华伟、成人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韩晶、护理学人文教研室主任朱秀丽、妇女暨儿童护理学教研室主任杨秀玲、社区暨老年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刘翠萍作为论证专家受邀参会。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护理学院副院长徐红介绍了参会人员和会议目的,马翠翠主任介绍课程教学大纲编制情况,教师就教学大纲编制工作提出了一些问题和疑问。

姜云霞、李华伟、韩晶、朱秀丽、杨秀玲、刘翠萍分别从课程目标、课程思政、课程内容、教学方法、考核评价方式、学时分配等方面,对基础护理学、内科护理学、外科护理学、妇产护理学、儿科护理学、老年护理学、社区护理学、护理学人文课程、毕业实习等护理专业课课程大纲制定共享了我院的一些经验和个人体会,尤其共享了课程思政方面的一些先进经验,得到了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护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