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疫情终将过去,胜利终将到来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2-03-26浏览:

2022年3月23日下午,医学部学生志愿者核酸检测培训结业仪式在医学教育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医学部党委副书记于文洁、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校医院郝岩主任出席仪式并为67名考核合格的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其中31名护理研究生获得结业证书。

于文洁介绍说,自3月6日学校开展全员核酸、抽检工作以来,经过培训合格的医学部学生志愿者主动请战、迅速集结,积极投身到学校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筹备保障等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示了青医学子守医者初心、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在场的各位同学是经过三批次培训和逐一考核通过的优秀志愿者,也必将会在未来疫情防控工作中发光发热,肩负使命。

2020级护理学院研究生邝金珂代表学生志愿者发言。她表示:面对疫情大考,作为医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践行医学使命,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社会卫生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终将过去,胜利终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