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志愿服务在行动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2-03-19浏览:

疫情当前,为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月15日护理学院迅速行动,在松山校区开展“我报名!”“我是党员!”“算我一个!”咽拭子采样志愿者招募工作。学院学生踊跃报名,迅速成立志愿服务队。

3月16日下午,学院邀请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平度院区院感科主任庞旭峰,向志愿者们介绍了采集的流程、注意事项及如何把自我防护落实到实处;3月17日,护理学院首批核酸采集志愿者于综合楼12楼进行核酸采集实践培训与考核;3月18日下午,核酸检测培训誓师启动大会在松山校区综合楼前举行,大会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学主持,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结合当前松山校区疫情防控的形势,医学生的使命担当与青医百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厚的文化基因和精神传承为即将踏入志愿者岗位的同学们加油打劲;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敏为首批核酸采样培训考试中成绩合格的学生颁发了证书。

誓师启动大会结束后,我院王欣、王梓涵、徐颜红3名志愿学生直接参与到松山校区的全员核酸检测采集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请学校放心,抗疫有我!” 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