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2-02-20浏览:

2月20日上午10:00,护理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主持。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成海传达了2022年春季学期青岛大学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胡书记、夏校长在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院长王爱敏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度和寒假期间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就落实好学校春季研讨班会议精神、做好一流课程建设、提升教师队伍科研能力、申报老年健康重点实验室、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副院长杨富国、院长助理杨丽、宋玉婷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做出具体工作安排,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就学生报到、心理健康、疫情防控、安全防范、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课程思政、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深造、招生宣传、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