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海德达医院人力资源部总监胡丹一行5人来护理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5-28浏览:

5月27日上午,上海德达医院人力资源部总监胡丹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院长助理杨丽、综合办公室主任张晓蕾、辅导员姜力烨出席本次座谈会。

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富国首先对上海德达医院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护理学院的概况、发展历程、学生培养模式、实习安排、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上海德达医院人力资源部总监胡丹对上海德达医院的办院规模、医院特色、医院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医院的人才招聘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与护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深入的院校合作,建立起长期、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在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青岛大学护理学院与上海德达医院以后的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