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我院李华伟教师在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21-04-14浏览:

2021年4月11日,在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1年度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李华伟教师喜获中级组一等奖,并获得推荐参加全国比赛资格。

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对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分校级初赛、省级决赛两部分。省级决赛包括网络比赛和现场决赛两个环节。网络比赛包括90分钟的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及教案、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课程教学大纲等材料,其中课堂教学实录视频占35%,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占15%,根据两项得分从全省342人中择优遴选100人参加现场决赛。现场决赛以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为主,参赛教师结合教学大纲和教学实践,全面说明整门课程的设计思路,突出教学改革与创新,展示相关过程性支撑资料,现场决赛阶段成绩占总成绩35%,网络比赛阶段的成绩占总成绩65%。经过激烈的角逐,李华伟教师荣获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级组一等奖,并获得推荐参加全国赛资格。

本次参赛在青岛大学教务处的全面组织安排下,学院精心组织下进行的。全国赛拟于5月启动,7月上旬在复旦大学举行现场比赛,我院将继续发挥团队优势,为国赛助力!

通过本次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基础护理学》教师团队进一步总结了教学创新方法和经验,有助于落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对推动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各项工作也有较好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