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孔伟金副校长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综合办公室时间:2019-12-30浏览:

 

2019年12月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孔伟金副校长在医学部李在宝副部长的陪同下到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成中主持座谈会,院长王爱敏就护理学专业认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培育、护理本科招生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黄美萍、杨富国和院长助理杨丽、教师师代表姜云霞参加座谈。

孔伟金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对护理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抓住国家、学校重大的发展机遇,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护理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抓住教师发展这个关键和根本,实现学生成长成才的培养目标;三是抓住“质量为核心”理念,以“护理学专业认证”、“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奖申报”、“学生竞赛、技能比赛”为抓手,聚焦专业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大招生宣传,做好2020年护理学专业本科招生工作。

孔伟金副校长的调研为我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更成为我院发展的动力源泉,护理学院将一如既往,不断改革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