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时间:2019-10-14浏览:

     10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师生党员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新时代新征程和学院事业发展中,护理学院特别组织了此次活动。《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通过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民的共同回忆,聚焦重大历史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命运相连接的故事,广大党员观影后受到深深的思想和心灵的震撼,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

       70年来,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及海内外华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的国家,一跃成为当今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日益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广大党员深有感触,倍感自豪,更加自信。特别是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更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中国发展的伟大成就,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更加坚定了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